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2-12-27
韓國國務院於2022年12月27日通過《數據產業振興及推廣使用基本法施行條例(데이터 산업진흥 및 이용촉진에 관한 기본법 시행령안)》修訂案,內容包含數據品質管理標準、營運程序及認證機構成立條件,並於2023年1月3日正式施行。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表示,此次修訂可提升數據市場中企業的數據品質認知與品質管理能力,同時亦對數據產品之檢核、流通及數據生態系統的利用做出貢獻。
2022-07-20
歐盟電子通傳監管機構(Body of European Regulators for Electronic Communications, BEREC)日前發布對於歐盟《數據法(Data Act)》草案的意見書指出,歐盟應強化監管機構的獨立性,促進使用者權益,以培育具競爭力的數據市場,推動數據創新。
2022-05-13
歐盟電子通傳監管機構(Body of European Regulators for Electronic Communications , BEREC)近日發布聲明,歡迎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擬議的《資料法(Data Act)》草案,並規劃分析草案中與電子通傳監管機構工作相關的內容,包括資料保護和隱私等相關領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