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6-09
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nfo-communications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首次援引修訂後的《廣播電視法(Broadcasting Act)》,命令Meta審查及刪除內含兒童性剝削內容的Facebook頁面和群組,並要求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封鎖連接到該Facebook頁面和群組的網站,以避免兒童性剝削內容的傳播。Meta接獲通知後在24小時內將該頁面和群組移除。
2020-09-06
奧地利法務部長於2020年9月3日對外表示,已著手草擬「線上仇恨言論法(Online Hate Speech Law)」,要求大型網際網路平臺業者如Facebook、Google等承擔刪除不法內容的義務。
2020-07-03
德國議會通過《電子媒體法(Telemedia Act)》修正案。新法規定下,影音分享平臺業者如YouTube、Vimeo和TikTok等在接獲使用者檢舉不當內容(如違反廣告和兒少保護規定)時,須設立回報和補救機制,並遵循法規要求檢查使用者是否有上傳違反德國刑法之視聽媒體內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