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0-07-03
德國議會通過《電子媒體法(Telemedia Act)》修正案。新法規定下,影音分享平臺業者如YouTube、Vimeo和TikTok等在接獲使用者檢舉不當內容(如違反廣告和兒少保護規定)時,須設立回報和補救機制,並遵循法規要求檢查使用者是否有上傳違反德國刑法之視聽媒體內容。
2020-02-12
英國數位、文化、媒體暨體育部(DCMS)宣布將擴大媒體監管機關通訊傳播管理局(Ofcom)的權力,Ofcom將成為英國首個負責監管社群媒體線上傷害議題的專責主管機關(Online Harms Regulator)
2020-02-07
法國高等視聽委員會(CSA)為致力防止未成年人接觸色情網站,與法國電子通訊與郵政管理局(ARCEP)共同簽署保護協定,提出兒少保護預防措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