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2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3-09
英國電信業者Vodafone發布「保護我們的中小企業:網路安全工作的新世界(Protecting our SMEs: Cybersecurity in the New World of Work)」報告,指出若未針對過去12個月出現的網路安全新風險提出新政策建議,英國在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後的經濟復甦將面臨風險。另Vodafone透過調查發現,有23%(約130萬家)中小企業在遭受網路攻擊後將倒閉,且自2020年3月第一次封鎖以來,有近1/3的中小企業受網路攻擊的次數增加。
2019-09-14
中小企業(Small and Midsize Business,SMBs)的資安市場規模正迅速擴大及成長。Analysys Mason預估,人員規模小於1,000人的企業,2019年在資安解決方案將支出約500億美元,且至2024年的年平均成長率為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