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2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2-21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於2022年2月21日宣布將設立元宇宙企業併購基金(메타버스 기업 인수합병 펀드),強化元宇宙相關中小及新創企業競爭力,以作為「元宇宙先導戰略」配套措施。
2021-06-09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商業頻道(Consumer News and Business Channel, CNBC)報導,美國眾議院民主黨議員擬提出5項反托拉斯修正草案,旨在改革Apple、Amazon、Facebook及Google等大型數位平臺的商業模式,並減少大型企業併購。在此之前,眾議院司法反壟斷小組委員會(House Judiciary subcommittee on antitrust)曾對上述4家公司進行為期 16 個月的調查,並由民主黨議員於2020年秋季發布近 450 頁的調查報告。儘管在小組委員會中仍存在分歧,部分共和黨議員亦認同應透過反托拉斯改革限縮大型科技公司的權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