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9 項的查詢結果

2022-10-12
英國國家網際安全中心(National Cyber Security Centre, NCSC)於2022年10月12日發布「襄助組織有效評估且提升信心於供應鏈網際安全之指導方針(new guidance to help organisations effectively assess and gain confidence in the cyber security of their supply chains)」,概述可能使供應鏈受到攻擊的典型供應商關係及潛在弱點,並說明預期結果及有助於組織評估其供應鏈安全性的關鍵步驟,協助大型及中型組織有效評估與供應商合作的網際風險,以確保採取完善的緩解措施。
2022-09-06
受到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英國5G測試平臺及試驗計畫(5G Testbeds and Trials Programme, 5GTT)面臨全球晶片短缺、可選擇設備範圍有限、市場交貨期延長、產品設備未經規範測試而無法開箱即用(working out the box)、設備效能表現等供應鏈挑戰,導致計畫延誤與其他潛在額外成本,可見市場尚處於早期採購、測試與佈署階段。5GTT計畫提出以下7項作法,以因應供應鏈挑戰:
2022-05-19
日本NTT商務解決方案公司(NTTビジネスソリューションズ株式会社)於2022年4月14日至4月17日期間,對1,000名日本受訪者實施問卷調查。問卷內容包含企業於供應鏈中的位置、企業供應鏈遭網路攻擊時的影響範圍及企業的安全危機意識等,旨在透過公開調查結果幫助促進企業的安全措施。
2022-04-29
受原料成本上升及全球晶片短缺的影響,國際通信業者Nokia CEO表示在未來每筆新交易中,將考量技術競爭力、原料成本及對於特定消費者之我方相對競爭力等以調升定價,並指出整體通訊產業將會盡可能把原料價格上升成本轉嫁給消費者。
2021-09-01
過去數年產業界與政府持續朝向全面數位轉型發展,而近期5G網路促成新市場與應用的創新解決方案。隨著5G市場演進,5G供應鏈正成為提供「有保障的5G網路(assured 5G networks)」基礎,不論公眾或私人網路皆需要不同級別的保障,以滿足客戶需求與5G應用需求。
2021-07-27
英國政府於2021年7月27日宣布,將挹注5,300萬英鎊(約新臺幣20.51億元)的政府資金於新的數位製造研究中心和計畫,推動最新的數位製造技術發展,協助供應鏈提高生產力。 其中,約2,500萬英鎊(約新臺幣9.67億元)投資於英國各地大學的5個研究中心,以加速尖端數位解決方案的開發,這些解決方案將改變許多產業的製造業務,包括:
2021-05-10
美國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 NSA)、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ffice of the 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 ODNI)及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DHS)旗下網路安全暨基礎安全局(Cybersecurity and Infrastructure Security Agency, CISA)於2021年5月10日共同發布「5G基礎設施潛在威脅媒介(The Potential Threat Vectors to 5G Infrastructure)」分析報告,以辨認及評估5G應用風險與漏洞,並呼籲國家5G利益相關者制定綜合解決方案。
2021-04-28
七大工業國集團(Group of Seven, G7)於2021年4月28日召開G7數位與技術部長級會議,並簽署宣言,該宣言臚列G7承諾共同合作領域如下:
2020-11-30
英國政府為確保電信供應鏈多樣化及其將來的彈性,英國數位、文化、媒體暨體育部(Department for Digital, Culture, Media and Sport, DCMS)於2020年11月24日提交國會審查的電信安全法案(The Telecoms Security Bill),要求電信業者2021年9月起停止安裝華為5G設備,且2027年底後不再於5G網路任何部分使用華為設備或服務;此外英國政府也於2020年11月30日發布5G供應鏈多樣化策略(The 5G supply chain diversification strategy),並尋求理念相近國家在全球電信供應鏈議題上共同協調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