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9-07
韓國國會於2022年9月7日通過《電影與影音作品振興法(영화 및 비디오물의 진흥에 관한 법률)》修正案,允許OTT業者自2023年4月起施行自主分級,除限制級作品外,所有符合「線上影音作品(온라인비디오물)」定義者,得由業者自行分級並於線上發布。
2021-09-07
繼成功合作試行影片分級制度後,Netflix與英國電影分級委員會(British Board of Film Classification, BBFC)發布聯合聲明表示,雙方擬建立長期合作關係,Netflix的所有影片亦將持續提供內容年齡分級。 自2020年11月起,Netflix在英國針對其所提供的影視內容全面採行BBFC內容年齡分級制度,由Netflix員工根據影片內容,逐一人工標示如暴力、性愛畫面、髒話等標籤,再將資料匯入雙方共同開發的演算法系統,以建立內容年齡分級制度,而BBFC則於每個月對分類結果進行審核,確保準確性。
2019-03-22
美國家長電視協會(Parents Television Council,PTC)在今年2月14日呼籲FCC應針對電視內容分級系統(TV Parental Guidelines)進行重新審核。該分級制度實施二十多年以來從未重新修訂,PTC譴責該分級制度已經失準,導致常將暴力畫面、槍枝暴力等內容評為適合兒童,促使美國在黃金時段播出的節目幾乎往往不適合全家觀賞,諸多節目皆被誤評,影響兒童閱聽眾的電視收視權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