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6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4-19
英國雖針對所有廣播電視公司頻道播放的廣告數量與時間皆有所限制,惟公共廣播電視頻道須遵循比商業頻道更嚴格的廣告限制規範。考量對觀眾以及更廣泛市場的潛在影響,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重新審視嚴格限制公共廣播電視(Public Service Broadcasting, PSB)廣告的合理性,並提出兩種監理的選項,進行公眾諮詢:
2023-01-31
為增進英國通訊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s, Ofcom)對於線上平臺之責任追究,《線上安全法(Online Safety Bill)》草案擬提供新的監管工具,強制線上平臺提供透明度報告。
2022-12-28
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KCC)通過《廣播電視評鑑相關規則》修正案,新增「環境、社會、透明經營相關的理事會報告及環境營造」作為評鑑項目,總分為10分,包括無線電視業者以及綜合頻道業者皆須接受相關評鑑。2023年廣播電視評鑑將適用新規。
2022-08-30
澳洲依法要求Meta、Apple、微軟(Microsoft)等科技巨頭於28日內揭露其為偵測、刪除虐待內容(Abuse Material)而採取的措施,未依法提交者將處以每日555,000澳元(約新臺幣1,171.17萬元)的罰款。對此,微軟擬於28日內提供回覆;Meta則表態將就相關議題與電子安全委員辦公室(Office of the eSafety Commissioner)持續協商。
2022-08-17
法國於2022年6月通過立法,將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於2021年4月批准的《打擊線上恐怖主義內容規章(Regulation (EU) 2021/784)》轉化為國內法,旨在要求託管服務提供者須於收到通知後1小時內刪除煽動恐怖主義的內容。該法案近日遭60名議會成員反對並據此提出釋憲案,惟法國憲法委員會(Conseil Constitutionnel)已駁回相關請求。
2022-02-28
英國通訊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s, Ofcom)於2022年2月28日針對俄羅斯RT電視臺於2022年2月27日上午5點至下午7點所播出的15檔新聞節目發起15項新聞公正性(due impartiality)調查,並呼籲RT電視臺應全力配合調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