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3-22
歐洲視聽觀測站(European Audiovisual Observatory, EAO)近日發布《公共服務媒體治理與獨立性報告(Governance and independence of public service media)》,除關注公共服務媒體各個層面的治理,亦分析其在維護公共服務媒體獨立性中所扮演的角色,具體內容包括:
2021-07-15
英國通訊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s, Ofcom)建議改革法律,以確保公共服務媒體(Public Service Media, PSM)在數位時代能夠繁榮發展。
2020-02-07
紐西蘭廣播通訊暨數位媒體部(Ministry of Broadcasting, Communications and Digital Media)宣布將委託外部團隊進行商業案例研析,審視將紐西蘭國家廣播電臺(RNZ)與紐西蘭電視臺(TVNZ)合併轉型的可能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