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2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6-21
芬蘭電信設備商Nokia於2021年6月21日宣布,將與Dish合作在亞馬遜網路服務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AWS)佈建其5G獨立組網(Standalone, SA),為全球在公共雲佈署5G首例,支持Dish以雲原生(cloud-native)、開放式無線接取網路(Open Radio Access Network, Open RAN)為基礎的5G網路,具高水準規模、性能和安全性。
2019-07-31
根據2018下半年《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全球公共雲服務(Public Cloud Services)追蹤報告》指出,全球公共雲服務市場較去年同期成長27.4%,總收入近1,830億美元,成長率是整個IT產業的4.5倍以上。雖然從2017年開始略有下降,但公共雲服務市場在過去3年已成長逾倍。就地區而言,亞太地區僅占總收入的11%,但成長速度超過世界其他地區。IDC預估到2023年全球總收入將達5,000億美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