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0-02-20
美國有線電視合作組織(National Cable Television Cooperative, NCTC)宣布進行一項新計畫,允許其組織成員以折扣價購買Amazon Fire TV串流服務設備。
2019-08-01
據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最新一期「全球娛樂及媒體展望2019-2023(Global Entertainment & Media Outlook 2019-2023)」報告顯示,預計到2023年,全球娛樂和媒體支出將以4.3%的複合年均增長率(CAGR)成長,該行業的全球營收將增加到2.3兆美元,但傳統電視之複合年均增長率預測會出現首度下滑,呈現負成長。
2019-03-07
全球各國付費電視訂閱數普遍呈現下降趨勢,根據Informitv發布的2018年第3季多螢指數(Multiscreen Index),該指數涵蓋全球前100名多頻道電視和影音服務,全球付費電視訂閱數下降了11萬,跌幅0.02%,儘管幅度甚小,卻是該數據首次出現下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