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12 項的查詢結果

2022-11-28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於2022年11月28日發布《亞洲的元宇宙–加速經濟影響的策略(The metaverse in Asia–Strategies for accelerating economic impact)》報告,研析包含我國、日本、韓國、新加坡與中國大陸等12個亞洲國家元宇宙發展策略與潛在經濟市場。預估至2035年,元宇宙產業將在亞洲創造每年約8,000億至1.4兆美元(約新臺幣24.8兆至43.42兆元)產值,占亞洲整體GDP約1.3%至2.4%。
2022-11-21
日本NTT docomo與韓國SKT於2022年11月21日在韓國首爾簽署瞭解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 MOU),計劃進行一系列技術合作,包含共同開發原創虛擬3D影像、元宇宙內容,以及5G與6G網路基礎建設進階功能。
2021-02-15
歐洲電信標準協會(European Telecommunications Standards Institute, ETSI)轄下區塊鏈產業標準組(Industry Specification Group on Permissioned Distributed Ledger, ISG PDL)近期發布數篇報告,以支持產業和政府機關對區塊鏈的需求。這些報告涵蓋資料處理在法規、應用場景和智慧合約等面向之合規性。
2020-09-01
根據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KPMG)的 「2020年技術產業創新調查(KPMG 2020 Technology Industry Innovation Survey)」顯示,企業領袖相信創新技術可進一步實現企業目標,故77%企業正積極實現數位助理、生物辨識及虛擬實境技術;59%企業相信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已影響企業之商業模式,產生之變化將在未來3年內顯現。
2020-07-01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宣布區塊鏈數據經濟開發計畫順利通過,自2021年起之5年內,韓國在核心技術開發總投資額將達1,133億韓元
2020-02-19
在新興技術如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大數據(Big Data)、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VR)與5G等的引領下,開創2020年電子商務的7個領先趨勢
2019-12-11
區塊鏈(Blockchain)是一種記錄交易的體系,可取代包括銀行在內「信託仲介機構」的功能。區塊鏈和分散式帳本技術可實現前所未有的效率性和透明度,且優化營運的能力遠超過當前中央資料庫和紙本帳單的生態系。
2019-11-11
根據資料中心巨擘Digital Reality發布最新報告預測,至2029年,AI、IoT、區塊鏈以及5G將為全球60個大城市帶來每年7,210億美元商機。
2019-10-30
IBM和Growth Tech宣布以區塊鏈技術與生物識別流程應用於巴西新生兒的出生登記。
2019-04-22
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預測2019年區塊鏈應用支出在亞太地區(不含日本)(Asia/Pacific excluding Japan,APEJ)高達約5.24億美元,相較2018年支出費用2.85億美元,成長83.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