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2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4-20
澳洲競爭與消費者委員會(Australian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 ACCC)、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 CMA)與德國聯邦卡特爾辦公室(Bundeskartellamt)於2021年4月20日發布聯合聲明,強調嚴謹有效執行合併控制(Merger Control)之重要性。該聲明指出有效的合併控制對競爭性經濟體系(Competitive Economy)與消費者利益是必要的,且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後的重建與經濟上的合併更顯其重要性。
2021-03-26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於2021年3月26日發布關於歐盟公司合併之程序和管轄權的評估結果。評估主要包括兩個部分:以營業額為管轄權門檻,是否能有效評估市場集中度,其可能對內部市場競爭產生重大影響;2013年推出的簡化措施有效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