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5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2-02
美國無線產業協會(CTIA–The Wireless Association)於2023年2月2日發布「5G創新者(The 5G Innovators)」報告,介紹受益於5G無線網路的大頻寬、大連結及低延遲之5G新應用案例,包括農業、醫療保健、製造業和公共安全等垂直產業。
2022-09-15
英國5G創新網路計畫(UK 5G Innovation Network, UK5G)與5G測試平臺及試驗計畫(5G Testbeds and Trials Programme, 5GTT)參與者討論過去半年的經驗,關鍵發現之一為終端用戶(end users)共同參與的價值,其見解與執行如下:
2022-08-11
英國5G創新網路(UK 5G Innovation Network, UK5G)於2022年8月11日發布「垂直產業觀測報告」,該報告從運輸與物流業、製造業、健康與社會照護產業、創意產業等優先部門及其合作供應商角度,了解採用5G的狀況與障礙,並整合各部門意見與調查結果。
2019-12-04
根據全球技術市場研究機構ABI Research的數據顯示,到2026年,工業廠區將有530萬個5G連接,將產生超過1.84億美元的收入(2021年至2026年的複合年成長率為623%)。
2019-06-27
為打造世界上最先進的汽車生產廠,Mercedes-Benz與Ericsson、Telefónica合作,在其位於德國南部的「56號工廠(Factory 56)」建置全球第一個用於汽車生產的5G企業專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