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11 項的查詢結果

2022-12-07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於2022年12月7日發布《數位生物創新戰略(디지털바이오 혁신전략)》,將自2023年起每年投入4千億韓元(約新臺幣173.21億元),透過人工智慧、大數據等先進數位技術,加速生物領域技術革新。
2022-05-31
現今全世界約有270多顆衛星,從事衛星資訊商業銷售活動,預計至2030年這類衛星將增至550多顆。根據國際太空市場情報公司Euroconsult報告顯示,隨衛星資訊服務領域興起,衛星資訊增值服務市場規模不斷擴大,預估將從2020年25億美元(約新臺幣726.63億元)增至2030年50億美元(約新臺幣1,453.25億元)。
2021-08-17
根據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IDC)發布之最新《全球大數據與分析支出指導方針(Worldwide Big Data and Analytics Spending Guide)》,2021年全球大數據與商業分析(Big Data and Business Analytics, BDA)解決方案支出將達2,157億美元(約新臺幣6.01兆元),與2020年相比增加10.1%,預估2021至2025年之年均複合成長率(Compound Annual Growth Rate, CAGR)為12.8%。
2021-02-07
韓國電信(KT)於2021年2月7日發布2020年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期間的大數據分析結果,該項分析主要由KT Digital與BioHealth P-TF針對COVID-19爆發的第一年進行影響評估,並針對社會焦點新聞、社群網路服務(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s, SNS)和確診者數量進行比較。
2020-08-21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危機仍未解除,英國取消A級(A-Level)考試,改以學校老師預測的成績以及學生在學表現為基礎,透過演算法決定本年度學生的A級成績。
2020-02-19
在新興技術如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大數據(Big Data)、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VR)與5G等的引領下,開創2020年電子商務的7個領先趨勢
2020-01-14
有鑑於網路垃圾郵件所造成的金融詐欺、非法賭博等犯罪事件頻傳,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CC)於近日推動「垃圾郵件大數據開放事業(스팸빅데이터개방사업)」計畫,期能透過大數據技術,降低公眾經濟損失,維持社會秩序與公共利益。
2019-09-04
新技術加速旅遊業的發展,使供需更加緊密,並改變行銷與商業模式。在數位經濟下,商業模式的變化、新顛覆性技術的出現、社會的變化、旅遊地區不安全現象的出現、自然災害等,為旅遊業的目的地管理帶來新挑戰。
2019-06-28
繼第4次工業革命後,資訊逐漸成為發展主流,其中數據扮演重要角色,但因各國不同的數據隱私法令保護,使跨境蒐集和傳播數據的困難度增高。
2019-04-10
網際網路和智慧型手機的盛行,改變消費者購物行為,傳統零售商面臨威脅,為於競爭環境生存,零售商結合AI發展。根據Juniper Research預測,2022年零售商將花費73億美元於AI,遠高於2018年的20億美元,主要是繼續發揮實體店面的優勢,透過蒐集消費者數據,並與AI結合,提高效率和購物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