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3-16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於2023年3月16日提出衛星連接手機服務之監管框架,以促進衛星業者和行動通訊服務業者之間的創新合作,藉由太空服務的成長,推動衛星連接至偏遠、未服務和服務不足地區的智慧型手機用戶。
2020-09-24
衛星產業協會(Satellite Industry Association, SIA)發布「太空與太空交通協調與管理之未來(The Future of Space and Space Traffic Coordination and Management, STCM)」白皮書,提供關於太空交通管理的建議,旨在為商業衛星和太空飛行器提供長期、永續和安全的太空環境。
2020-09-18
英國國家級5G創新網路計畫(UK 5G Innovation Network)探究太空技術與5G在物流領域的功用以及對英國的潛在利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