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4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6-02
韓國執政黨國民力量(국민의힘)於2023年6月2日在政策委員會下設立媒體政策協調委員會(미디어정책조정특위),負責監督媒體政策,並任命媒體產業出身、現任ICT媒體振興委員會主席尹斗鉉(윤두현)為媒體政策協調委員會主席。
2022-12-27
瑞典傳播管理局(Myndigheten för press, radio och tv, MPRT)發布《2022年媒體政策報告(Mediepolitik 2022)》,摘要瑞典媒體法制變化及相關調查結果。
2022-08-23
隨著媒體數位轉型加速,新媒體影響力持續擴大,同時複雜多樣的網路使用者保護需求以及對社會弱勢族群的保障議題浮現,然現行制度無法反映市場變化,爰韓國通訊傳播委員會(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KCC)以「建立與民為伍的自由快樂的數位媒體世界」為目標,訂立五項核心工作,具體說明如下。
2022-02-07
以《媒體改革綠皮書(Media Reform Green Paper)》為根據,澳洲政府於2022年2月7日發布「媒體政策聲明(Media Policy Statement)」,具體制定電視服務現代化的改革措施,其重點工作如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