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7 項的查詢結果

2021-10-21
GSM協會(GSMA)於2021年10月21日宣布成立亞太地區5G產業共同體(Asia Pacific 5G Industry Community),旨在幫助產業透過5G網路、邊緣雲服務(edge-cloud services)、企業物聯網及人工智慧實現工業4.0與數位轉型。
2020-09-22
德國聯邦網路局(Bundesnetzagentur, BNetzA)釋出3.7-3.8GHz的5G頻段並授予74個5G園區網路許可證。
2020-06-25
隨著企業探索5G功能以及提高潛在的生產力,Ericsson提供5G獨立(Standalone, SA)專用網路試驗套件,協助實現邁向工業4.0的高性能之路。
2020-05-06
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IBM)、新加坡電信業者M1與Samsung宣布合作,進行新加坡首個5G工業4.0試驗,
2019-11-21
德國聯邦網路管理局(BNetzA)於10月31日公告區域性5G園區網路使用的3.7-3.8GHz頻段頻譜使用費計算公式,並自11月21日開始受理區域性5G頻譜申請。
2019-07-22
英國政府為提升前瞻製造業之生產力與競爭力,啟動3,000萬英鎊的研發經費供業者競標,由工業戰略挑戰基金(Industrial Strategy Challenge Fund)資助。該基金為英國政府現代化工業戰略的關鍵部分,以支持製造業應用的AI、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VR)等高端數位技術。
2019-06-24
ETSI SmartM2M技術委員會繼能源、環境、建築等3個智慧應用參考標準(Smart Appliances REFerence Ontology,SAREF)後,再發布智慧城市、工業與製造,以及智慧農業與食物鏈領域的3個新規範,有助於實現互通性,並促進全球數位市場發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