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2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6-15
英國競爭及市場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 CMA)將針對Apple及Google在行動生態系統中的市場主導性進行調查,並發布研究範圍聲明,審查兩家業者於作業系統(IOS和Android)、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和Play商店)及網頁瀏覽器(Safari和Chrome)的供應情形,判斷是否為寡占市場,並評估其對消費者及其他業者的影響。
2021-06-07
法國競爭管制機關(Autorité de la concurrence)於2021年6月7日宣布,Google因濫用行動應用程式和線上廣告服務市場主導地位,將對其裁罰2.2億歐元(約74.1億新臺幣),並提出具體強制改善的要求。對此,Google未提出異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