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6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5-29
韓國國會於5月29日通過《電信事業法(전기통신사업법)》修正案,為幫助扶持線上影視服務政策奠定基礎,將線上影視服務重新定義為「依據《電影與影視作品振興法(영화 및 비디오물의 진흥에 관한 법률)》提供影視作品等數位影像物的附加通訊服務」,且具體說明「影視作品」為儲存於磁帶、磁片等數位媒體或設備中的作品,並可透過機器、電訊、電子或通訊裝置以便收視或收聽。
2021-12-21
沙烏地阿拉伯擬採用一套全新的電視和影音閱聽眾測量系統(TV and Video Audience Measurement, TAM),旨在透過創新技術精準描繪電視和影音內容閱聽眾的規模與人口統計,了解人們如何與內容互動。該系統將以2,000個具代表性的家戶為樣本,初期聚焦蒐集串流媒體服務和其他數位設備的數據資料,此亦為當地媒體收視率調查首次納入串流媒體閱聽眾的收視習慣觀測。
2021-10-05
英國政府於2021年10月5日宣布將透過全球影視基金(Global Screen Fund)補助18部電影,補助總額近100萬英鎊(約新臺幣3,797.58萬元),並擬延長影視製作重啟計畫(UK Film and TV Restart Scheme)。 全球影視基金旨在幫助英國影視產業復甦,支持英國獨立電影進軍國際市場及培養相關人才,該基金已資助國產電影《Ali & Ava》和《Mothering Sunday》參加今年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
2021-07-08
歐洲視聽觀測站(European Audiovisual Observatory)發布《歐洲視聽產業多元化與包容性》調查報告,以了解歐洲視聽產業多元化與包容性(Diversity and Inclusion, D&I)現況,並確保平等原則相關措施的落實。
2021-06-15
法國文化部(Ministère de la Culture)於2021年5月中旬提出《數位無線電視(Télévision Numérique Terrestre, TNT)法案》草案,惟該草案在內容製作業者與電視頻道業者間,因投資作品與後續對作品權利分配產生爭議,因此法國文化部於2021年6月發布新版草案。
2020-12-03
有鑑於歐洲視聽媒體產業受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嚴重衝擊,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於2020年12月3日發布視聽媒體產業復甦行動計畫,將透過下列3大面向積極振興產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