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4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1-28
《德國競爭法(German Competition Act)》第10修正案,又稱《GWB數位化法(GWB Digitalization Act)(修正案)》,已於2021年1月19日正式生效,旨在提供德國聯邦卡特爾辦公室(Bundeskartellamt)有效的政策工具,以保持數位市場的開放性。
2019-07-29
德國聯邦網路局(BNetzA)於6月12日宣布2GHz與3.6GHz頻段的5G頻譜拍賣結果,歷經497回合競標,總標金達65億歐元,標金收入將用於提升全國寬頻網路。
2019-05-09
德國無線廣播技術研究所(Institut für Rundfunktechnik GmbH,IRT)於今年5月9日與德國公共電視Bayerischer Rundfunk(BR)、電信業者Telefónica Germany、無線廣播設備相關業者Rohde & Schwarz與Kathrein等,共同透過5G行動通訊進行無線電視廣播技術測試成功。
2019-03-19
德國聯邦網路管理局(Bundesnetzagentur,BNetzA)於2019年3月19日展開5G行動通訊系統的頻譜拍賣,參與拍賣的電信業者將競逐2GHz及3.4-3.7GHz中,共41個頻段,總頻寬達420MHz。本次競價的41個頻段中,每個頻段的最低出價金額設定從170萬至500萬歐元不等,競價將至所有頻段無有效出價為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