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5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2-28
美國編劇工會(Writers Guild of America, WGA)和電影電視製作人聯盟(Alliance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Producers, AMPTP)擬於2023年3月20日就新影視合約進行談判,原合約將於同年5月1日到期。
2021-10-18
鑑於公司創立即將屆滿60週年,日本廣播電視收視/聽率調查公司Video Research望月渡社長日前接受專訪,解析近年的媒體環境變化,以及因應產業趨勢,公司所面臨的未來挑戰及改革方向。 隨著數位媒體興起,電視收視率日漸下滑,據NHK放送文化研究所於2020年執行的「國民生活時間調查」,每日觀看電視的日本民眾占比首次低於80%,電視的意義和價值因此面臨考驗。惟望月社長指出,電視的內容品質仍具壓倒性優勢,且倘發生地震等重大意外事故,電視收視率將明顯上升。據其觀察,新聞和體育類型內容仍以直播觀看居多,電視劇和綜藝節目則因不具時效性,逐漸轉為預錄和回放的收視模式。
2019-05-19
BARC(印度)、Médiamétrie(法國)、Numeris(加拿大)和Video Research(日本)等4家收視率調查公司宣布合作組成全球媒體閱聽眾量測聯盟(Global Alliance for the Measurement of Media Audiences ,GAMMA),未來將共同展開新媒體閱聽眾收視調查計畫,包括共同研發相關測量技術標準和營運流程等,以有效提高業者所在國家的收視率調查效益。
2019-03-01
日本NHK放送文化研究所日前釋出最新電視與廣播收視聽調查結果。該收視聽調查主要針對日本全國7歲以上民眾實施,調查期間為2018年11月12日至18日,採兩階段分層隨機抽樣方式,共調查樣本數3,600人,有效樣本為2,310人。
2019-01-30
新加坡電視觀眾測量(Singapore TV Audience Measurement, SG-TAM)系統推出更新版本,可調查閱聽眾的跨屏觀看行為,計算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桌上型電腦等數位設備間不重複的電視收視率,成為亞洲首個提供此類整合數據的系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