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6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7-14
2022年7月14日,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 DT)出售旗下鐵塔業務GD Towers的51%股權給加拿大資產管理公司Brookfield與美國私募股權投資公司Digital Bridge所組成的財團。這筆交易將為DT帶來107億歐元(約新臺幣3,272.27億元)的收益,除抵償債務外,亦有助於收購旗下T-Mobile美國子公司的多數股權。
2022-03-09
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nfo-communications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於2022年3月9日宣布,已批准當地電信業者StarHub Online Pte Ltd(以下簡稱StarHub)收購競爭對手MyRepublic Broadband Pte Ltd(以下簡稱MyRepublic)光纖寬頻業務50.1%股權的申請案。據其評估,此合併案將不會對新加坡任何電信市場競爭造成重大影響,亦不會損害公共利益,惟申請人仍須繼續遵守IMDA當前的監管要求。
2021-12-16
活躍於歐洲多個國家的西班牙電信業者Cellnex於2020年11月宣布,以86億英鎊(約新臺幣3,173.33億元)收購香港CK Hutchison於英國的被動式基礎設施(Passive Infrastructure);香港CK Hutchison是一家跨國企業集團,涉足零售業、金融投資、基礎建設業、電信業等領域,近年考慮出售位於英國的被動式基礎設施。
2021-11-23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已投票批准TracFone Wireless的控制權從América Móvil移轉至Verizon Communications。經過嚴格審查後,FCC發現根據Verizon可執行承諾(enforceable commitments)修正後的交易,將使Verizon與TracFone成為更強大的預付費與「Lifeline」普及服務提供者。
2021-11-08
2021年11月8日全球通訊公司Viasat同意以73億美元(約新臺幣2,032.46億元)收購競爭對手Inmarsat,以擴大其衛星與陸上通訊服務。合併後的公司打算將兩家公司的頻譜、衛星與陸上資產整合成一個全球高容量混合太空與地面的網路,能為快速成長的產業與政府提供更佳的服務。這種先進的架構將打造一個包含多頻段、多軌道衛星與地面空對地(air-to-ground)系統的最有利框架,可以在機場與航運樞紐等高需求的地點,提供更高速、更大頻寬與低延遲的服務,並且比其他任何一家公司單獨提供的成本低。
2019-05-31
紐西蘭最大的行動營運商Vodafone於五月中旬宣布,該集團將由紐西蘭基礎建設投資公司Infratil與加拿大資產管理公司Brookfield以34億紐西蘭幣(約714億臺幣)收購,待監管機關批准同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