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4 項的查詢結果

2023-11-06
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於2023年11月6日就規範政治廣告達成一項臨時協議,尤其是網路廣告,新規則旨在使選舉和公投活動更加透明並免於受到干擾,亦使政治人物更易於在新框架下投放廣告。
2023-03-30
2023年1月,愛爾蘭資料保護委員會(Data Protection Commission, DPC)以Facebook和Instagram處理個人資料之法律依據違反歐盟法律為由,分別處以2.1億歐元(約新臺幣69.44億元)和1.8億歐元(約新臺幣59.52億元)之罰款。植基於此,Meta考慮自4月5日起改變其在歐盟的廣告政策,以符合《一般資料保護規則(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GDPR)》處理個人資料正當利益(legitimate interest)之條件。
2021-11-25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於2021年11月25日公布關於政治廣告透明度及定向投放技術(targeting)的新提案,旨在強化保護選舉誠信及公開民主討論,具體措施列舉如下:
2019-08-28
由於社群平臺成為選舉廣告投放主要媒介之一,為避免有心人士不當干預選舉,Facebook嚴修政治廣告的規定,引入美國政治廣告商「認可組織(Confirmed Organization)」服務的標籤,未來廣告商應出示政府頒發的認可證明,若未於2019年10月中旬前遵守新規者,其廣告將被下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