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6-09
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擬定之打擊兒童性虐待內容(Child Sexual Abuse Material, CSAM)法規草案引發爭議,因其允許司法機關授權WhatsApp和Gmail等業者掃描私人資訊,以檢測可疑的非法內容。爰此,歐洲議會提出前述法規草案的修正案,旨在完善通訊服務業者的風險評估義務,使業者得根據內部風險評估對非法內容進行調查。
2021-07-07
2020年11月根據德國新版《國家媒體條約(Medienstaatsvertrag, MStV)》,網路媒介和網路服務業者皆納入德國媒體許可及監督委員會(die Kommission für Zulassung und Aufsicht, ZAK)監管範圍。德國聯邦媒體主管機關(die Medienanstalten, ALM GbR)於2021年7月7日公布ZAK 2021上半年媒體許可和監管報告,以下摘錄部分案例:
2021-07-06
有鑑於英國數位產業近年來迅速發展,英國政府於2021年7月6日發布數位監理計畫(Plan for Digital Regulation),旨在簡化繁冗的行政流程,提供連貫性的國家數位政策,以協助本土數位創新產業發展,並發布以下3項指導原則供政策制定者參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