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9 項的查詢結果

2023-10-05
國際電信聯盟(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 ITU)於2023年10月採訪波蘭總理Mateusz Morawiecki,談論波蘭的數位化發展與未來願景。
2021-12-28
2021年12月28日,日本政府提出「數位田園城市國家構想(デジタル田園都市国家構想)」具體措施,規劃自2022年起五年內確保延用至少230萬名具備數位技能的專業人才,並將核心技術人員配置於日本全國100個地區,利用數位技術從事區域發展,促進醫療保健、教育和防災等領域數位化,振興農村社區。
2021-05-05
為落實歐盟產業策略(EU Industrial Strategy),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透過新的復甦策略強化歐洲單一市場、掌握歐盟的關鍵產業領域,並提出新的工具包(Toolbox),以加速進行綠色與數位轉型。EC也提出可辨別及監測歐盟經濟競爭力的重要指標,包括單一市場整合力、生產力成長率、國際競爭力、公私部門投資及研發投資等指標。
2020-06-30
芬蘭奧盧大學(University of Oulu)的研究人員正在分析數位化機會,並協助公司開發新的商業模式。數位化的關鍵問題是如何使企業更有利可圖、更有效率,當出現新技術時,需研究其帶來的商機以及公司應如何應用新技術
2020-06-29
新加坡全國數位化行動SG Digital計畫持續擴大,為保障每位公民在新加坡的數位未來保有一席之地,除了政府外,產業及社群也開始提供計畫與支持,幫助年長者進行數位旅程。
2020-06-04
隨著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趨緩,為促進經濟復甦,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nfo-communications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宣布將以「勞工與企業的數位機會(Digital Opportunities for Workers and Enterprises)」
2019-09-16
歐盟於2019年6月13至14日於羅馬尼亞舉辦2019年數位大會(Digital Assembly 2019),該大會是由歐盟執委會(EC)與歐盟理事會輪值主席國羅馬尼亞(the Romanian Presidency of the Council of the European Union)共同舉辦,目的在於透過舉辦論壇,廣納利害關係人建議,評估數位單一市場策略成果,汲取經驗並就未來數位政策輪廓交換意見。
2019-05-31
日本總務省為了促進整體社會數位化發展,因而於今年5月底提出「ICT全球戰略」政策報告,制定6大戰略目標,希望可以藉此改變日本社會的產業結構與工作環境,實踐全數位化生活,進而擴大日本在全球發展的最終願景。
2019-05-21
全球環境日益複雜,國家、產業及企業負責人在面對新數位技術的擴散,將影響企業生產績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