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6 項的查詢結果

2024-02-21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於2024年2月21日提出一系列促進數位基礎設施創新、安全性及韌性的可能作法,旨在促進建立快速、安全和廣泛的數位連結,對於歐盟各成員國發展遠距醫療、自動駕駛、建築物的預測性維護技術或精準農業等未來趨勢接軌的技術至關重要。換言之,歐洲未來的經濟競爭力將仰賴先進的數位網路基礎設施和服務。
2023-04-05
英國通訊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s, Ofcom)依據《2002年企業法》於2022年10月啟動對雲端基礎設施服務市場的調查,以檢驗該市場的競爭強度及可能限制創新與成長的市場特性。
2021-10-20
冰島電信管理局(Fjarskiptatofa)制定一項政策以監管數位基礎設施供應商,其主要監管目標為提高數位基礎設施供應商的網路和資訊系統之安全性及彈性,以抵禦網路和資訊安全威脅。Fjarskiptastofa目標至2023年底,讓冰島所有數位基礎設施供應商制定的安全計畫、風險管理和準備工作均符合國際最佳標準。
2021-07-13
數位化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 DX)是全球企業的發展趨勢之一,推動組織進行投資以實現資訊技術(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基礎設施與流程之現代化。以服務為基礎(Service-Based)的IT是DX重要元素之一,尤至近期主要與公有雲服務相關。由於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衝擊,使亞太地區大多數企業優先考慮彈性投資於數位基礎設施,以確保長期的業務彈性與成功。公共雲端服務可透過靈活性與快速佈署實現IT營運的敏捷性,根據「IDC全球公有雲服務支出指導方針(IDC Worldwide Public Cloud Services Spending Guide)」,企業正轉向以雲端為中心的基礎設施與應用,預計2021年公有雲服務年增28.8%,至2025年亞太地區支出將達1,240億美元(約新臺幣3.47兆元)。
2019-07-31
根據2018下半年《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全球公共雲服務(Public Cloud Services)追蹤報告》指出,全球公共雲服務市場較去年同期成長27.4%,總收入近1,830億美元,成長率是整個IT產業的4.5倍以上。雖然從2017年開始略有下降,但公共雲服務市場在過去3年已成長逾倍。就地區而言,亞太地區僅占總收入的11%,但成長速度超過世界其他地區。IDC預估到2023年全球總收入將達5,000億美元。
2019-07-03
連接歐洲基金(Connecting Europe Facility,CEF)資助計畫將於2021年邁入第2期(2021-2027年)。歐盟執委會(EC)內容網路和技術總局(Directorate General for Content Networks and Technologies)正諮詢公眾意見,收集相關利益者對歐盟數位基礎設施投資優先領域的看法與透過CEF解決現有連接需求的最佳方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