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4 項的查詢結果

2023-11-03
英國競爭暨市場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 CMA)於2023年11月3日發布聲明,接受亞馬遜(Amazon)與Meta的自願性承諾,以確保電商平臺的公平競爭。
2022-06-21
法國競爭管制機關(Autorite de la concurrence)日前宣布,接受Meta與Google分別針對恢復數位廣告市場競爭及遵守著作鄰接權的承諾。
2022-05-26
鑒於Google在廣告購買、銷售、服務供應鏈(ad tech stack)具強勢地位,向發布商與廣告商均收取費用,部分行為涉嫌違反1998年《競爭法(Competition Act)》第2章,英國競爭及市場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 CMA)於2022年5月25日對其展開調查。CMA重點檢視的3項關鍵層面如下:
2021-11-26
為強化消費者隱私保護,並確保數位廣告市場公平競爭,英國競爭及市場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 CMA)自2021年年初開始調查Google刪除Chrome瀏覽器上第三方cookie和其他功能的執行情形,並於2021年6月針對Google提出的隱私沙盒政策承諾事項進行公眾諮詢。諮詢結果顯示,該提案仍有諸多應改善的部分,Google遂著手調整承諾事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