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4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3-16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與韓國數據產業振興院(Korea Data Agency, K-DATA;韓文와한국데이터산업진흥원)在2021年3月16日聯合公布《2020數據產業現況調查》報告。該報告針對目前從事大數據科技產業的8,014家韓國公司,從中抽樣1,364家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2020年韓國數據市場總市值較2019年成長14.3%;整體而言,數據產業成長率逐年上升,2016年至2020年的平均成長率為8.8%。 在總市值的成長下,也帶動韓國數據相關產業的勞動人口成長。該報告指出,2020年於韓國從事數據相關產業的勞動人口較前一年增長了14.5%(1.3萬人),約達10.2萬人,其中尤以數據開發人員和數據工程師兩個職位的成長數量最多。
2020-12-10
為成為全球延展實境(Extended Reality, XR)經濟的領先國家,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於2020年12月10日發布「延展實境(XR)經濟發展策略」,旨在2025年之前創造30兆韓元的經濟產值,並躋身世界前5大XR經濟體。
2020-09-24
全球受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電影與音樂表演等文化產業紛紛加速數位化發展,以因應經營與財務危機。有鑑於此,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於2020年9月24日舉辦數位新政文化內容產業發展策略會議,邀請國內文化創意產業相關人士共商
2020-08-06
行動通訊基礎設施為韓國「數位新政(디지털 뉴딜)」的軸心,考量到市場變化、美中對6G技術競爭及2019年新冠病毒(COVID-19)延燒,取得先進技術開發和標準優勢至關重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