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6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8-15
據加拿大廣播電臺(Radio Canada)報導,加拿大政府擬將Netflix等數位串流媒體服務排除於數位服務稅(Digital Services Tax, DST)的徵收範圍,惟其將屬商品及服務稅(Goods and Services Tax, GST)或合併銷售稅(Harmonized Sales Tax, HST)之課徵範圍。
2021-06-03
美國政府於2021年6月2日宣布,將暫停對英國、印度和4個歐洲國家收取6個月的懲罰性關稅,以解決數位服務稅的爭議。該決定是在為期1年的稅收調查結束後發布,華盛頓稱這些稅收歧視Apple、Amazon、Google和Facebook等美國大型科技公司。
2020-10-21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The Organis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OECD)於2020年10月21日決議,延後至2021年年中始制定數位服務稅框架,以供成員國對全球數位服務稅解決方案形成共識,因此,英國將繼續適用現有數位服務稅政策。
2020-06-18
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已從根本上加速改變民眾的消費習慣,促進使用數位服務,進而鞏固數位商業模式的主導地位,但增加的收入是以犧牲更多傳統企業為代價。
2020-06-03
隨著各國政府研討數位服務稅(Digital Services Taxes)的聲浪逐漸擴大,美國大型科技公司在海外恐面臨高額稅負壓力。對此,美國政府宣布將對擬徵收數位服務稅的國家或地區進行「301條款」調查
2019-07-11
法國國會在今年7月表決通過新數位服務稅(Digital Services Tax)制度,預估將對Google、Facebook等跨國科技業者造成重大影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