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6 項的查詢結果

2020-04-07
由於網路上散布大量誤導穆斯林防疫措施的影片,印度IT部門於4月5日致函Facebook和抖音(TikTok),要求刪除傳播錯誤訊息(Misinformation)的用戶,並保留用戶資料予印度執法部門。對此,兩家業者皆表示會積極配合政府,處理平臺上的錯誤訊息與傷害性內容。
2020-03-30
為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影響,英國內閣(Cabinet Office)已籌組工作小組並與社群媒體公司合作移除假新聞(Fake News)和傷害性內容(Harmful Content),以制止謠言傳播。
2020-03-17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Facebook、Google、Microsoft、Twitter、Reddit等網際網路服務業者發布聯合聲明表示,將共同合作以打擊疫情相關之虛假和誤導式的不實資訊(Fraud and Misinformation),並協助人們透過網際網路保持聯繫,以獲取正確的資訊。此次發布聯合聲明之業者表示除了將共同合作之外,還將協助各國政府、醫療機構等發布最新訊息,以在網際網路服務平臺上提供權威性的內容(Authoritative Content)。
2020-03-12
為協助美國電視臺和廣播電臺宣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正確資訊,美國全國無線廣播電視業者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roadcasters, NAB)推出新型冠狀病毒工具包(Toolkit),以協助媒體從業人員提供預防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公共服務宣導(Public Service Announcement)。
2020-03-02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中國大陸武漢爆發,並於2019年12月31日首次被報導,現正持續在全球蔓延。隨著媒體相繼報導,引發出現確診個案的國家陷入恐慌
2020-02-05
韓國忠清北道政府將從其公關室所屬的3個小組中選任19名成員組成「假訊息專責小組」,負責監視社群媒體與入口網站等,以管制與新型冠狀病毒相關之假訊息問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