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5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7-07
參與英國5GEM(5G Enabled Manufacturing, 5GEM)試驗計畫的福特汽車公司,正在測試如何透過5G連網的感測器、邊緣運算與混合雲,提升生產力與改善生產零件的品質。由於製造過程產生的錯誤,會導致零件瑕疵與機器停機,此將耗費高額費用與時間,若能即時有效擷取、分析與處理資料,將有助於製造業者在瑕疵零件通過生產線之前,識別與解決問題。藉由連結低延遲5G網路之感測器,收集現場多個來源的資料,將可大幅提升自動化檢查與機器本身的維護。
2020-10-21
由於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引起的經濟衝擊,使製造商加速朝向智慧製造發展,以提升未來競爭力。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與製造業生產力與創新聯盟(Manufacturers Alliance for Productivity and Innovation, MAPI)合作研究,發布「加速智慧製造:生態系統方法之價值(Accelerating Smart Manufacturing:The Value of an Ecosystem Approach)」
2020-06-25
隨著企業探索5G功能以及提高潛在的生產力,Ericsson提供5G獨立(Standalone, SA)專用網路試驗套件,協助實現邁向工業4.0的高性能之路。
2019-07-22
英國政府為提升前瞻製造業之生產力與競爭力,啟動3,000萬英鎊的研發經費供業者競標,由工業戰略挑戰基金(Industrial Strategy Challenge Fund)資助。該基金為英國政府現代化工業戰略的關鍵部分,以支持製造業應用的AI、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VR)等高端數位技術。
2019-05-14
英國啟動新的國際研究及創新策略(UK International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Strategy),以確保英國保持全球科學領導地位,該策略承諾英國對全球合作夥伴關係,並以400萬英鎊的資金資助計畫,幫助企業將其創新項目更快地投入市場,以及促進創新者和企業之間的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