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8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7-26
法國電信與郵政監理機關(Autorité de régulation des communications électroniques et des postes, ARCEP)於2020年11月進行一項調查,旨在瞭解固定和行動用戶體驗及感受,受訪者共4,010名。該調查滿意度指標包含:對固定與行動業者的整體滿意度、服務品質滿意度、客戶服務滿意度,以及用戶所面臨之問題。
2021-07-07
法國電信與郵政監理機關(Autorité de régulation des communications électroniques et des postes, ARCEP)於2021年7月7日發布《法國網路狀況報告》,在該報告中,ARCEP分析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對網路之影響,並說明2020年固定與行動網路之重大變化。重點內容如下:
2021-03-22
韓國近千名5G用戶考慮對3大電信業者SKT、KT、LG U+採取法律行動,控訴其服務品質低落。其計劃在集結更多投訴用戶後,於2021年5月提起集體訴訟,向3大電信業者尋求每人至少100萬韓元的賠償。律師代表表示,5G服務的表現不如預期,儘管其服務成本較4G高,但5G服務的實際數據速度較廣告更慢,且涵蓋範圍僅限於主要城市。
2021-03-09
依據紐西蘭2018年修訂之《電信法(Telecommunications Act in 2018)》,其賦予紐西蘭商業委員會(Commerce Commission, ComCom)有改善零售服務品質(Retail Service Quality, RSQ)之權力,包括客戶服務、故障、安裝、合約、產品資訊揭露、帳單、轉換、服務效能、速度及可用性。
2021-03-04
市場分析機構Opensignal於2021年3月發布2021年全球行動網路體驗報告(樣本期間為2020年下半年之數據),其方法是每天從全球數百萬部智慧型手機收集數十億筆量測結果,量測值是在用戶正常使用條件下收集,包括建築物室內與室外、城市與農村等地方,就用戶實際體驗之行動網路服務進行分析報告。Opensignal持續調整其量測方法,俾利有效掌握消費者之行動網路體驗變化。主要發現如下:
2020-12-08
法國電信與郵政監理機關(Autorité de régulation des communications électroniques et des postes, ARCEP)於2020年12月8日發布行動服務品質(Mobile Quality of Service)量測結果。2020年量測時程受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延至秋季進行,量測範圍包含法國全國室內、室外以及各種運輸工具,針對2G、3G及4G網路進行超過100萬次測試。
2020-11-02
惠譽國際信用評等公司(Fitch Ratings)發布新加坡行動業者對5G業務的預測,預估2021年該產業的淨槓桿率(Net Leverage)可能下降約2.5倍,以及隨著電信業者推出5G獨立組網(Standalone, SA),資本支出預計增加30%至35%。另外,該報告也提到700MHz頻譜的分配若有延誤,將減少約0.2倍的淨槓桿率。
2019-05-17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SIT)日前提出「2019年付費電視服務品質評估」方法與指標,並與付費電視業者共同研擬評估指標之可行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