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7-26
日本電信業者樂天行動(Rakuten Mobile)於2022年7月6日偕同「樂天合作夥伴計畫(パートナープログラム)」中的日本職業足球隊神戶勝利船(Vissel Kobe)、應用程式開發商Hacosco,以及服飾業者Zooty,在御崎公園球技場(Noevir Stadium Kobe)以5G技術打造可於觀賽同時進行元宇宙購物的體驗服務。
2021-03-10
鑑於日本電信業者樂天行動的應用程式「Rakuten Link」陸續在2020年10月和11月發生用戶個資及通訊秘密外洩事件,日本總務省在2021年3月10日對其進行書面行政指導,要求樂天行動採取措施落實個資及通訊秘密保護。 Rakuten Link在2020年10月發生一名電話號碼使用者解約後,該電話號碼的新使用者可閱覽原使用者登錄資料(含登錄名稱、個人頭像及聯絡資訊)之個資外洩事件;2020年11月則因系統發行錯誤的用戶ID,導致收到他人用戶ID之用戶可閱覽前者資料,如登錄名稱、個人頭像、聯絡資訊、電話簿、電話與聊天紀錄等,導致15名用戶個資及通訊秘密外洩。
2020-10-16
根據日本樂天行動(楽天モバイル)2020年10月14日於官方網站公布樂天網路涵蓋範圍更新資訊,其網路涵蓋範圍已擴及岩手縣與群馬縣。其中樂天行動於岩手縣的盛岡市以及群馬縣的伊勢崎市、高崎市、太田市與藤岡市皆已開設至少一座基地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