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7-18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United Nations Security Council, UNSC)於2023年7月18日,首次進行有關生成式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與其他AI風險及回饋的辯論,並呼籲國際社會積極面對生成式AI帶來的新現實,以及建立符合倫理及負責任的治理框架。
2019-04-23
印度電信管理局(Telecom Regulatory Authority of India,TRAI)發布《小型MSOs新治理框架(Benefits of ‘New Framework’ for Small MSOs)》政策白皮書,針對2018年7月起頒布施行的有線電視多系統經營者(Multiple System Operators,MSOs)新治理框架提出回覆說明與政策施行成果。
2019-01-23
新加坡於2019年1月23日發布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治理框架,是亞洲第一個向私營部門提供實施指南的國家,以利解決企業在部署AI時面臨的道德與治理問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