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5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3-29
日本總務省於2022年3月29日發布「數位田園都市國家基礎設施整備計畫」,提出光纖、5G、資料中心與海纜、B5G(6G)基礎設施整備藍圖,詳述如下:
2022-02-07
韓國電信業者KT與房地產顧問服務商第一太平戴維斯(Savills)簽署瞭解備忘錄(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MoU),鋪設長約9,000公里的新海纜,連接韓國、日本、臺灣、印尼、新加坡和菲律賓,以滿足雲端和OTT服務的寬頻需求。
2022-01-12
卡達海纜業者GBI(Gulf Bridge International)採用美國電信網路設備和軟體服務業者Ciena的GeoMesh Extreme技術,提高頻寬容量至10 Tb/s,以滿足海灣國家合作委員會(Gulf Cooperation Council, GCC)國家、歐洲、印度間的網路流量需求。
2021-12-28
2021年12月28日,日本政府提出「數位田園城市國家構想(デジタル田園都市国家構想)」具體措施,規劃自2022年起五年內確保延用至少230萬名具備數位技能的專業人才,並將核心技術人員配置於日本全國100個地區,利用數位技術從事區域發展,促進醫療保健、教育和防災等領域數位化,振興農村社區。
2019-04-24
Google投資連接美國和智利的海纜「Curie」已於今年4月23日鋪設完成,該海纜總長約10,000公里,連接美國西岸加州與南太平洋智利的瓦爾帕萊索。Google在智利首都聖地牙哥有一處資料中心,而該國目前也正積極佈建光纖網路,海纜建設完成將使智利的上網民眾大大受惠,更是Google在全球雲端運算基礎建設計畫的一大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