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4-08
歐盟於2022年4月8日協調歐洲與烏克蘭電信業者簽署聯合聲明,將持續提供免費或可負擔的漫遊網路與國際電話服務,以協助俄烏戰爭中逃離烏克蘭的難民與家鄉親友保持聯繫並獲得資訊。
2021-07-06
新加坡電信Singtel於 2021年7月6日公布推出5G漫遊服務,使國內外客戶皆可享受5G網路體驗。另為迎接2021年7月舉辦的2020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東京奧運),作為新加坡隊長期的贊助商,Singtel為其運動員夥伴提供5G漫遊服務贊助,以便代表國家出賽的運動員皆可與親人、球迷保持聯繫。
2019-10-23
Vodafone與AT&T達成窄頻物聯網(NB-IoT)漫遊協議,創造全球設備聯網最大的NB-IoT覆蓋區。未來設備可於美國AT&T的NB-IoT覆蓋區與德國、西班牙、英國、義大利、荷蘭的Vodafone網路進行漫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