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6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2-20
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Orange、TIM、西班牙電信(Telefónica)及Vodafone等5家歐洲主要電信業者於2023年2月20日共同發布「關於開放式無線接取網路備忘錄在成熟度、安全性與能源效率方面的進展(Open RAN MoU Progress Update on Maturity, Security and Energy Efficiency)」報告。該報告概述電信業者2023年重點發展的領域包含:協助開發Open RAN技術,以便在人口稠密地區更廣泛的佈署;與歐盟網際安全局(European Union Agency for Cybersecurity, ENISA)等國家安全機構加強合作;提升所有組件的能源效率,尤其是無線電發射器與雲端基礎設施;並列出2023年電信業者在Open RAN成熟度、安全性與能源效率三大主題的待辦事項:
2023-02-15
Ericsson於2023年2月15日發布「6G—連接網際實體世界(6G – Connecting a cyber-physical world)」白皮書,探討6G網路世界願景、未來網路應實現及開發的目標、技術,以及6G面對的四大挑戰。 白皮書提及6G時代面對的主要挑戰包括社會核心系統的可靠性、借助高效行動技術實現永續性、簡化及改善人類生活的自動化與數位化,以及隨時隨地增強通訊的無限連通性。
2022-07-27
中國大陸vivo通信研究院於2022年7月27日發布「6G服務、能力與使用技術」白皮書,分享6G技術研發成果,並提出6G相關應用案例、6G性能、效率指標以及使用技術的最新成果和初步觀點,描繪所有產業6G新面貌。
2021-06-07
中國大陸「IMT-2030(6G)推進組」於2021年6月6日發布《6G總體願景與潛在關鍵技術白皮書》,表示下一代行動通訊將是一個高度智慧化的網路,將整合行動通訊和衛星以涵蓋全球範圍,並預計於2030年前實現6G商用。
2020-09-24
衛星產業協會(Satellite Industry Association, SIA)發布「太空與太空交通協調與管理之未來(The Future of Space and Space Traffic Coordination and Management, STCM)」白皮書,提供關於太空交通管理的建議,旨在為商業衛星和太空飛行器提供長期、永續和安全的太空環境。
2019-10-14
歐洲電信標準協會(ETSI)發布由多個產業規範小組(ISG)共同撰寫的《網路轉型:排程、網路和服務管理架構》白皮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