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5-04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針對體育及其他現場活動的轉播行為,通過一項打擊大規模線上盜版的建議,敦促成員國、主管機關、權利人和中介服務業者採取措施,阻止未經授權的串流轉播,並遵守基本權利和個人資料保護規則。
2020-09-09
日本網路公司LINE於2020年9月9日宣布加入國際組織「基督城行動宣言(Christchurch Call to Action)」,將攜手Facebook、Google、Twitter等跨國科技公司與各國政府,共同打擊網路有害內容。
2019-03-21
法國電視頻道C8於今年2月初臨時更換原有節目播出時段,遭法國高等視聽委員會(CSA)裁決已違反當地頻道合約條款。CSA將依此違規事件予以記點,並作為後續頻道換照時的審理依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