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2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1-26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主席Ursula Von Der Leyen於2021年1月26日在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進行線上演說,呼籲美國新任總統拜登加入全球27國的行列,為數位平臺共同創建一套規範框架,以制衡Facebook、Twitter等大型數位平臺,減少假新聞(Fake News)傳播,並保護使用者數據。Von Der Leyen以Twitter中止前總統川普的帳號為例,認為此等嚴重干涉言論自由、具深遠影響的行為不能僅依靠企業規定,而需要一套法律框架,明確規範網路公司在內容傳播、推廣或刪除的相關決策。
2020-05-15
印尼政府於2020年3月提出緊急措施,向大型海外科技公司徵收增值稅以振興國內經濟,國會於5月12日通過該方案,將於2020年7月1日起對主導市場的海外科技公司產品及服務徵收10%增值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