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4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3-10
西班牙國家市場與競爭委員會(La Comisión Nacional de los Mercados y la Competencia, CNMC)因Telefonica違反併購Distribuidora de Television Digital(DTS)時所作承諾,裁處Telefonica 600萬歐元(約新臺幣1.96億元)罰款。
2022-05-26
鑒於Google在廣告購買、銷售、服務供應鏈(ad tech stack)具強勢地位,向發布商與廣告商均收取費用,部分行為涉嫌違反1998年《競爭法(Competition Act)》第2章,英國競爭及市場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 CMA)於2022年5月25日對其展開調查。CMA重點檢視的3項關鍵層面如下:
2021-12-27
Apple因強制應用程式(App)提供者使用其應用程式內支付系統(in-app payment system),並收取15%至30%的佣金,而受全球監管機構關注。荷蘭消費者與市場管理局(Authority for Consumers and Markets, ACM)亦於2019年針對Apple濫用市場主導地位的行為展開調查,隨後將調查範圍縮小至交友應用程式(如Tinder),並於日前宣布Apple違反荷蘭競爭法,要求其調整App Store中限制交友應用程式提供者的不合理條件。
2020-05-04
網路社群平台 Facebook 在數位服務市場上佔有率極高,且頻繁發生使用者個人隱私保護的爭議,分別導致其於美國與歐盟受到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競爭法相關主管機關的關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