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4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7-03
英國通訊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s, Ofcom)於2023年7月3日宣布,調查GB新聞臺(GB News)的電視新聞節目及RT電視臺(RT)的電視談話節目,是否遵守廣播標準(broadcast standards)及公正報導新聞的規定。
2021-06-09
英國通訊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s, Ofcom)於2021年6月9日發布英國上網習慣年度報告《2021年線上國家(Online Nation 2021)》,調查結果顯示2020年英國民眾在通訊、娛樂、文化、零售、工作和教育等方面,較過去更常以線上方式進行。
2019-10-02
市場研究機構全球網路索引(Global Web Index,GWI)根據近114,000名網路使用者的數據,比較使用社群媒體的主要世代和地區的差異,凸顯社群媒體在日常生活中的普及程度。
2019-07-01
民意調查公司益普索(Ipsos)為世界經濟論壇進行一份橫跨27個國家共2萬人的調查,結果顯示人們關注AI對於性別、年齡、收入和教育人口統計數據的廣泛應用,以及認為對AI的運用應進行更嚴格的審查機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