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6 項的查詢結果

2024-01-11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於2022年2月提出的《歐洲資料法(European Data Act)》業於2024年1月生效,並將於2025年9月12日起適用於歐盟國家。
2022-04-06
歐洲議會議員(Members of the European Parliament, MEPs)於4月6日支持《資料治理法(Data Governance Act, DGA)》立法,旨在增加對資料共享的信任,建立歐盟資料市場中立性的新規,及促進公部門持有特定資料的重複使用。該法並將建立包括健康、環境、能源等戰略領域的歐洲資料空間(European data spaces)。
2021-06-03
歐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 EC)於2021年6月3日提出「歐洲數位身份框架(Framework for a European Digital Identity)」,適用所有歐盟公民、居民與企業。歐盟成員國將向其公民與企業提供數位錢包,以此將國民的數位身份與其他個人屬性的證明(例如:駕照、文憑、銀行帳戶等)連結。數位錢包可由公家機關或私人實體提供,前提是獲得成員國的認可。
2020-11-25
數位經濟的趨勢下,資料使用的社會與經濟潛力相當巨大,有助於創新技術、產品和服務的開發、提高生產效率與公共利益。例如,在醫療健康領域,資料利用有助於提供更好的醫療品質,在罕見或慢性疾病方面提供精準醫療。為了實現此一巨大潛力,歐盟認為必須促進更多的資料利用,增進資料共享的信任(shared with confidence),並且在技術上使資料易於再利用(reuse)。
2020-08-04
英國通訊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s, Ofcom)為求與時俱進,確保通訊市場的數據與創新皆能滿足客戶需求,正研擬推動「開放通訊(Open Communications)數據流動」倡議,促進通訊市場數據流動(data mobility),要求通訊業者將標準化的顧客與產品數據提供給經認可之第三方。
2020-04-19
電信管理論壇(TM Forum)最新的研究報告《使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進行網路自動化(Network Automation Using Machine Learning and AI)》指出,將自動化應用於通訊服務業者(Communications Service Providers, CSP)整個組織流程的重要性,其中許多過程需要AI來實現閉環(Closed-Loop)自動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