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7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4-16
根據勤業眾信(Deloitte)的第17份年度《數位媒體趨勢(Digital Media Trends)》報告指出,隨串流影音產業的競爭加劇,整體訂閱率成長速度趨緩,串流影音消費者「訂閱疲勞(subscription fatigue)」現象越趨嚴重,使串流媒體業者難以留住用戶,調查期間6個月內的訂閱制隨選視訊(Subscription Video on Demand, SVOD)用戶流失率高達44%,高於2022年的37%。
2023-01-05
歐洲視聽觀測站(European Audiovisual Observatory, EAO)發布《2022年歐洲視聽媒體服務報告(Audiovisual media services in Europe - 2022 edition)》,該報告以EAO的MAVISE資料庫2022年5月數據為基礎,分別從兩種不同視角分析歐洲視聽媒體領域。第一部分聚焦歐洲視聽媒體服務之供應,呈現歐洲市場或來自歐洲業者製作的電視、隨選視訊與影音分享平臺之數額,亦包括非國內市場的視聽服務資訊,第二部分則審視在歐洲營運的媒體業者,聚焦前50大有線電視業者以及前10大隨選服務業者,特別關注美國媒體業者於歐洲視聽市場之比重。
2022-12-08
英國通訊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s, Ofcom)於12月8日發布聲明指出,Netflix歐洲區據點設置於荷蘭,其監理機關為荷蘭媒體管理局(Commissariaat voor de Media, CvdM),因此與Netflix節目有關的投訴都應提交予荷蘭當局。
2021-08-31
為公平監理傳統廣播電視服務與隨選視訊(video-on-demand, VoD)服務,英國政府於2021年8月31日針對隨選視訊服務之監理政策進行公眾諮詢,具體諮詢內容包括對隨選視訊服務的監理標準,同時也針對Netflix與Apple TV+等隨選視訊服務是否應列入英國通訊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s, Ofcom)管轄範圍提問。
2021-06-23
法國文化部在2021年6月23日的官方公報(Journal Officiel)中公布將於同年7月1日生效的隨選視訊服務(Services de Médias Audiovisuels à la Demande, SMAD)法令。該法令揭示在視聽產業劇烈改變的脈絡下,歐洲與法國影視作品籌資機制適應與現代化的歷史性躍進,並大幅增加歐洲與法國電影與視聽作品的資金捐助。
2021-05-28
英國通訊管理局(Office of Communications, Ofcom)分別於2021年5月20日和28日發布《2021年電子節目選單(Electronic Programme Guide, EPG)近用報告》與《2020年廣播電視及隨選服務:無障礙服務報告》兩個媒體近用年度報告。
2020-02-20
據英國廣電閱聽眾研究會(Broadcasters Audience Research Board, BARB)調查, 2019年第四季英國已有超過50%的家庭有訂閱至少一種訂閱式隨選視訊服務(Subscription Video on Demand, SVO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