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8-02
澳洲電信業者TPG Telecom於2021年8月2日宣布與Dense Air簽訂協議,將收購Dense Air原持有的3.6GHz頻段5G頻譜,提高TPG Telecom在3.6GHz頻段的頻譜持有量。 TPG Telecom執行長IñakiBerroeta表示,此次頻譜收購大幅增加公司網路容量,同時網速也將顯著提升,行動用戶與家庭無線用戶未來可獲得更佳的5G體驗。TPG Telecom正於澳洲主要城市積極推廣5G網路,目標在2021年年底之前,於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阿德萊德、珀斯和坎培拉等城市達到85%的5G人口涵蓋率。
2021-04-27
英國電信業者O2與Vodafone除既有桅桿共用外,於2021年4月27日宣布達成中頻段交易協議。原O2持有的80MHz頻寬及Vodafone持有的90MHz頻寬皆非連續頻譜,一旦本次交易經Ofcom核准後,O2將持有80MHz連續頻譜,Vodafone持有的90MHz頻寬,其頻段也得以更鄰近,有助改善室內及室外網路涵蓋率,並藉由連續大頻段實現更高速率、更低延遲且更環保的5G服務,創造更有效率的5G頻率區塊。
2021-04-07
印度電信業者Bharti Airtel於2021年4月6日達成頻譜交易協議,將800MHz頻段售予Reliance Jio Infocomm(簡稱RJIL)。RJIL將支付103.76億盧比轉讓對價以獲得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3.75MHz、德里(Delhi)1.25MHz及孟買(Mumbai)2.50 MHz頻段使用權,並將承擔頻譜相關分期付款費用45.9億盧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