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2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7-19
英國通訊管理局(The Office of Communications, Ofcom)於2021年7月19日發布《未來無線電頻譜管理策略(Supporting the UK’s wireless future – Our spectrum management strategy for the 2020s)》,確認三項重點,以實現頻譜創新成長的管理願景。
2019-07-19
美國電信科學研究院(Institute for Telecommunication Sciences,ITS)於7月18日向參與頻譜共用測試的企業發布最終測試報告,該模型允許在3.5GHz公民無線寬頻服務(Citizen Broadband Radio Service,CBRS)頻段進行商業與軍事使用。測試完成後將推動該頻段內初步商業佈署,其出色的容量與覆蓋能力備受讚譽,憑藉現有的4G LTE技術,業者已開始開發支持5G佈署的規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