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2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7-26
為支持下一波5G發展,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公開徵求2.1GHz頻段的潛在使用與分配意見。該頻段目前用於3G服務,使用期限將於2021年底屆期,IMDA預計將2.1GHz頻段用於全國5G獨立組網(Standalone, SA)佈署,同時繼續保有3G服務的使用彈性。
2021-06-17
瑞典郵政及電信總局(The Swedish Post and Telecommunication Authority, PTS)規劃於2023年第三季展開900MHz、2.1GHz及2.6GHz頻段的5G頻譜拍賣,將遵循技術中立原則指配全國性執照,執照效期至少20年,最終政策規劃將於PTS後續決定中闡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