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8 項的查詢結果

2021-07-01
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Ministry of Science and ICT, MSIT)宣布將於2021年11月釋出28GHz和sub-6GHz頻段,開放電信業者與企業應用於不同垂直領域,促進韓國5G相關服務。
2020-02-26
2019年10月25日澳洲通訊、網路安全及藝術部長(Minister of Communications, Cyber Safety and the Arts)依據澳洲通訊管理局(Australian Communications and Media Authority, ACMA)建議,宣布以拍賣方式釋出26GHz頻段執照
2019-07-15
香港通訊事務管理局(OFCA)於2019年7月15日起開始接受26及28 GHz共用頻譜申請,希望透過該頻譜提供地區性及創新無線寬頻服務。
2019-07-08
香港依據服務類型將26 GHz及28 GHz釋照分為非共用頻譜及共用頻譜;非共用頻譜規劃用於大規模公共行動服務,共用頻譜則規劃用於區域性無線服務、固定服務。
2019-06-05
FCC於2019年5月28日完成5G第一波mmWave頻譜拍賣,並於6月5日公布28GHz(Auction 101)及24GHz(Auction 102)拍賣得標名單。
2019-05-29
日本行動市場主導者NTT docomo與其合作夥伴瑞典的Ericsson,以及世界領先的玻璃解決方案供應商AGC,宣稱已完成世界最早以玻璃天線在28GHz進行的5G行動通訊。
2019-01-30
為迎接5G時代的到來,各國電信監管機構無不加速推動5G頻譜釋照規劃,希望能在5G市場中搶占先機。
2019-01-24
根據美國FCC無線通訊局(Wireless Telecommunications Bureau, WTB)和經濟與分析辦公室(the Office of Economics and Analytics, OEA),在經歷176回合的競標,美國FCC Auction 101 的28 GHz上層微波彈性使用服務(Upper Microwave Flexible Use Service, UMFUS)頻段5G頻譜釋照已順利完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