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3 項的查詢結果

2022-02-23
隨著世界各國陸續關閉3G網路,點對點(Peer to Peer, P2P)物聯網連接平臺提供商Nabto執行長發表文章闡述3G關臺對於物聯網之意義。由於4G與5G網路速度提升以及涵蓋範圍增加,並實現了過去曾被認為難以達成的速度與涵蓋範圍,導致3G在過去十年呈現負成長,各國亦於近年紛紛關閉3G網路,釋出更多可用資源提供4G、5G服務。
2021-12-08
英國政府於2021年12月8日宣布提高電信安全新措施,將撥款5,000萬英鎊(約新臺幣10.48億元)於電信研發計畫,該計畫為斥資2.5億英鎊(約新臺幣52.38億元)5G供應鏈多元化策略(5G Supply Chain Diversification Strategy)的一部分,旨在促進行動網路技術創新,加速推出開放式無線接取網路(Open Radio Access Network, Open RAN),提高網路安全與彈性。
2021-07-26
為支持下一波5G發展,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公開徵求2.1GHz頻段的潛在使用與分配意見。該頻段目前用於3G服務,使用期限將於2021年底屆期,IMDA預計將2.1GHz頻段用於全國5G獨立組網(Standalone, SA)佈署,同時繼續保有3G服務的使用彈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