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站台檢索

:::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

約有 2 項的查詢結果

2023-07-26
社交媒體巨頭Meta的兩家子公司Facebook Israel和Onavo因未能充分告知消費者Onavo Protect手機應用程式之用戶數據資料用於何種目的,被澳洲聯邦法院認定違反《消費者保護法(Australian Consumer Law)》,裁處各別支付1,000萬澳幣(約新臺幣2億653萬元)罰款。此訴訟由澳洲競爭與消費者委員會(Australian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 ACCC)於2020年12月提起,Facebook Israel和Onavo除須支付罰款外,亦須負擔ACCC的法律費用。
2021-03-11
澳洲競爭與消費者委員會(Australian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 ACCC)自2021年3月11日開始向消費者和產業參與者徵詢關於螢幕選擇(Choice Screen)以及澳洲網頁瀏覽器供應之意見,其中螢幕選擇係指用戶可自行選擇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的網路搜尋服務,而非預設的搜尋服務。徵詢將於2021年4月15日截止。目前ACCC正在研究關於預設(Default Setting)及預先安裝(Pre-installation)搜尋服務和網頁瀏覽器對消費者選擇和競爭的影響,本次徵詢意見為即將發布的該份報告提供資訊。
TOP